天弓故事

簡介

「天弓故事」是「融樹頭創意藝術文化基金會」倡議並實施的一個為期2年的獨特項目,其目標是活化商場並使其成為社會企業的搖籃。這個計劃旨在創建一個主要以零售為導向的社會企業集中地,藉此營造一個互惠互助的環境,同時幫助創業社企找到他們的立足之地,以便更好地理解並調整他們的商業模式。
「天弓故事」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平台,使新創社企得以在一個具有相同價值觀和願景的環境中獲得成長。這個獨特的計劃現已成功吸引了大約50家商戶加入,每一家都選擇在這裡開展業務,是因為他們認同並欣賞我們對社會企業健康發展的承諾。
我們的目標是讓「天弓故事」成為社企界的跳板,為新興企業提供所需的資源和機會,使它們能夠逐步實現自主獨立的發展。我們期待每一家在「天弓故事」中成長起來的社企,都能夠在未來成功地獨立運營,並在社會上產生持久而有意義的影響。
在「融樹頭創意藝術文化基金會」的引領下,我們相信「天弓故事」將為社企界提供一個既理想又具有創新性的空間,助力社會企業的發展和茁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