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參與?

個人

加入我們「OASIS」,將自己的減碳記錄上載我們的系統當中,我們將會為您記下每月的減碳貢獻。

家庭

加入我們「OASIS」,將日常生活在家中的減碳記錄上載我們的系統當中,我們將會為您們記下每月的減碳貢獻。

商業機構

加入我們「OASIS」認證,所有經認證之減碳活動,都會由專人每月跟進,我們將會為您們記下每月的減碳貢獻。

我們接受不同模式的合作,旨在為香港減碳及環境岀一份力,可直接電郵至dramagicstudio@gmail.com或致電94050599給我們聯絡。

 

學校

加入我們「OASIS」認證,我們會為學校提供減碳及環保建議,讓學生及老師們都能夠在校園生活中,為香港減碳及環境岀一份力。

非政府機構

加入我們「OASIS」認證,所有經認證之減碳活動,都會由專人每月跟進,我們將會為您們記下每月的減碳貢獻。

尋求更多社區層面上的合作,旨在為香港減碳及環境岀一份力,可直接電郵至dramagicstudio@gmail.com或致電94050599給我們聯絡。

 

土地及物業擁有者可以成為「OASIS場地合作伙伴」,提供地方進行綠洲計劃的活動及宣傳,合力推廣,為香港減碳及環境岀一份力。

如有意願,可直接電郵至dramagicstudio@gmail.com或致電94050599給我們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