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ma’ +’ Magic ‘=’Dramagic’

融樹頭創意藝術文化基金會(下稱:「融樹頭」) 由一班愛好教育、藝術創作、魔術的年青人,於2010年6月15日根據社團條例成立之社團。經過三年的努力,「融樹頭」決定擴展其藝術文化教育推動工作至社會大眾,尤其是青少年人及長者的。「融樹頭」於2013年6月10日根據公司條例成立「融樹頭創意藝術文化基金會有限公司Dramagic Cultural Arts Foundation Limited」。

「融樹頭」致力支持、推動和實現教育及創意藝術的核心使命,在尊重共同價值觀的基礎上為不同特殊需要、文化和年齡層之間開展對話創造條件,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全球願景,包括長者教育,生命教育,特殊教育等。「融樹頭」近年主力推動不同年齡層的教育及進優課程。有見香港近年對特殊教育支援的需求漸趨增多,「融樹頭」近年致力關注環保教育、生命教育、長者教育的發展,並設計一系統的課程以協助特殊需要的學生,並配合學校的課程發展。「融樹頭」團隊擁有豐富的教學及表演藝術經驗,以支援各類型之到校活動。